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师生参加第11届日-中-韩研究生论坛并取得优异成绩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师生参加第11届日-中-韩研究生论坛并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9月29日,第11届日-中-韩研究生论坛在日本筑波大学落下帷幕。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吉林大学等9所国内“双一流”大学以及来自日本筑波大学、韩国忠南大学等共计167名研究生及37名教师参加。论坛分为生物科学、农业科学与应用生物学、地球科学与地理学、环境科学四个分论坛。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海业院长、李大伟副教授应邀作为评委出席;博士研究生在“农业科学与应用生物学”分论坛作了学术报告,其中吴思阳同学获银奖。

    这是吉林大学首次选派研究生参加日-中-韩研究生论坛并取得优异成绩。与会师生对吉林大学有了进一步了解,也留下了深刻印象。

    与会期间,于海业院长、李大伟副教授还应邀参加了圆桌会议,参与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8年9月30日
    作者:李大伟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山东省兰陵县委书记任刚一行访问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并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第五届“中国管理科学论坛”在长春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