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学院与国网吉林经研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与国网吉林经研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培育“农业机械电气化”创新平台,构建乡村振兴绿色生产新格局,2021年3月25日,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与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于海业、党委书记杨宝泉、副院长付君,国网吉林经研院院长杨晶莹、副院长刘鹏、副院长宋磊及双方代表出席。

    在仪式上,国网吉林经研院院长杨晶莹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主旨内容。随后,双方代表进行了会谈,国网吉林经研院院长杨晶莹和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于海业院长分别作了发言。最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合影留念。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为了充分发挥双方在其各自领域的优势,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原则,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以此为依托开展合作,从而共同推进农业与科技深度融合、能源转型与乡村振兴协同发展。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6日
    作者:王雪莹  编辑:王雪莹  (点击: )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国际化战略推进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吉大学子全球胜任力提升计划”项目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