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发展智慧农业,共创和谐中国——国信智慧农业参观调研活动

    发展智慧农业,共创和谐中国

    国信智慧农业参观调研活动


         5月26日,学院机关党支部携手农业工程系机电所联合党支部和东区事务办党支部组织了赴“国信农业科技产业园”参观学习活动,40多名党员师生参观了国信农业科技产业园,近距离感受现代农业发展变化和现代农业科技进步成果,并进行交流研讨。

         首先,国信农业董事长杨柏明向大家讲解了国信智慧农业发展现状,他表示:智慧农业是农业发展的新业态,是进一步解放生产力、激发农业转型的内生动力。国信农业目前已经是国家双创企业,在未来还将利用科技的力量不断发展农业,带动提质增效,实现农民富裕。

         伴随着杨董事长的讲解,大家怀着好奇又激动的心情对国信农业进行了参观,并对农林废弃物综合利用以及益虫的培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教职工们一边回顾着智慧化农业的发展历程,一边积极交流分享自身对当前智慧农业发展的见解与提议。沉浸在研讨学习的氛围中,不知不觉间时光悄然飞逝。本次国信智慧农业调研活动在大家此起彼伏的交流声中逐渐接近尾声。

         在此次活动中,教职工们在杨董事长声情并茂的讲解和实地参观的体会下,不仅深入了解了现阶段有关智慧农业延伸的方法,提高自身对农业数字化、信息化的理解,而且深入学习了有关立体农业、清洁能源等等不断发展的科技知识,增强了自身为国家为农业贡献一份力量的信念。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8日


    作者:方超  编辑:王子秦  (点击: )

    上一条:中国农业大学吴才聪副教授在我院做“新疆棉花数字农业实践与思考”的学术报告

    下一条:工程仿生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获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评估“优秀”等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