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校党建考评工作组到学院进行2018年度党建工作现场核查

    校党建考评工作组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进行2018年度党建工作现场核查

    根据《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18年度院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评价的通知》要求,2019年1月3日,由纪委办公室主任陈希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孟繁二、妇委会副主任焦红兵及纪委办公室高岩四人组成的党建工作考评组,对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核查。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院长于海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吕游、行政副院长马研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希贵介绍了本次考核的意义目的和具体工作安排。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从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改进措施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结束后,考评工作组与学院师生代表谈话调研、调阅查看了党建工作材料,走访了学院党建工作场所,全方位了解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评价建议。考评组合议后,将评价意见向学院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在新班子组建后发挥的作用,同时也为学院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对考评组提出的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重整改、抓落实、促发展,为学院党建工作和“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政治保障。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1月11日
    作者:方超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举行新院牌揭牌仪式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全面总结2018年度工作并部署期末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