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进行了工作部署,各位党支部书记在前期充分准备基础上,分别撰写了述职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审阅把关后提出了修改意见,各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认真的修改。1月16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办主任共计1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主持。

    首先杨宝泉书记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解读了主要内容。之后学院十名党支部书记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支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杨宝泉书记、吕游副书记分别对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进行了“一对一”切入实际的中肯点评。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测评票。

    述职结束后杨宝泉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党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各位党支部书记在党建工作方面付出的努力和精力,总结了学院各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杨书记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总结成绩、查找问题、制定措施、改进工作。新的一年,面临新的挑战和压力,“双一流”建设对基层党建要求更高、标准更细,党员群众期待更多。各支部要聚焦“对标争先”活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1月16日


    作者:方超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积极分子王雪莹交流学习体会《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

    下一条:学院举行新院牌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