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公示与公告>>正文
    学校举行仪式为任露泉教授颁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学校举行仪式为任露泉教授颁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日前,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任露泉教授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5月29日上午8点30分,学校在地面机械仿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仪式由中共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刘晓民同志主持,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张文显教授代表全校十万名师生员工为任露泉教授颁发了证书和奖章以及奖金,并且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讲话中首先对任露泉教授表示祝贺,感谢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感谢他领导的农业机械化工程国家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为吉林大学作出的重大贡献,也更加期盼以任露泉教授为首的学术团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任露泉教授感谢学校党政领导的关怀和支持,表示一定会珍惜这一荣誉,带领自己的学科团队继续创造辉煌。最后,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佟金教授也做了简短的讲话,他祝贺任露泉教授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也感谢学校多年来对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要号召全院师生员工以任露泉教授为榜样,学习他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努力做好学院的各项事业,为吉林大学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吉林大学工会、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部分教职员工参加了颁奖仪式。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7年5月29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校为任露泉教授颁发“东北地区老工业基地振兴杯劳动竞赛”先进个人奖证书及奖杯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期末工作布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