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公示与公告>>正文
    我院召开2006年工作总结大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06年工作总结大会

      2006年12月27日下午2:00时在南岭校区农机交通馆五楼会议室,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了2006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行政副院长陈连军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宫志忠教授参加了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对学院200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分别对学科建设、科研、研究生培养、本科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国内交流、学生工作、行政工作、党的建设及思想政治等工作逐一进行了总结,并对2007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副院长于海业教授根据学校2006年教师职务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及学院2006年教师职务聘任工作细则对我院教师职务聘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副院长马中苏教授对本科生期末教学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宫志忠教授对我院2006年的工作给予很高的评价,宫书记指出2006年在学院党政班子的紧密配合下,对学院的各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是卓有成效的,成绩是来之不易的,并代表学校向学院2006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院教师牛序堂老师忘我工作,把学校、学院事业放到第一位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宫书记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创建和谐吉大、和谐学院做出新的贡献。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6年12月28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期末工作布置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院大会布置落实本科教学评估及校庆筹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