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公示与公告>>正文
    关于评选2021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研究生)的通知

    关于评选2021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研究生)的通知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现对我院2021年“宝钢优秀学生奖”评定工作办法予以公布。

    一、评选对象

    基础学制内的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

    二、奖励人数及奖金额度

    我院推荐1名候选人,学校在候选人中评选出3名研究生为吉林大学2021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获得者,每人奖金10000元。并从获得者中遴选1人参加全国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评选,中选者奖金增至20000元。

    三、申报条件

    1.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2.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当前学历阶段曾获国家奖学金或研究生优秀奖学金。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以下简称五种能力);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取得一定的优秀研究成果。当前学历阶段发表过高质量学术论文或取得创新性、突破性发明专利授权(有关成果要求详见附件);

    4.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5.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四、评审程序

    1.个人申请

    提交时间:申请人于2021年8月27日晚9:00前,一次性提交相关材料,一经提交不得补充、不得修改。

    提交材料:1.纸质版《吉林大学研究生宝钢奖学金申报表》(附件1);2.学术论文或发明专利认定说明的纸质版;3.《吉林大学研究生宝钢奖学金申报表》及申请人最具代表性优秀研究成果(不多于3项)证明、获奖证书等的电子版(合成到一个pdf文件,文件名为“宝钢+培养单位名称+候选人姓名”,本文件用于评审,请候选人务必认真填写和制作);4.《研究生申报社会奖学金信息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

    提交方式:参评的研究生将申请相关材料发至徐源老师邮箱。(xxyuan01@163.com)。

    2.学院初评及公示结果

    8月28日—9月1日,学院初评。

    9月2日-9月4日,对初评推荐人选名单和评审材料进行公示,如对任何申请人的成果及材料有任何异议,须向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提出书面说明。

    3.申诉处理

    如对所公示内容有任何疑问或异议,务必在公示期内联系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联系人:柏杨老师。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8月26日


    作者:柏杨  编辑:杨婷  (点击: )

    上一条:吉林大学第七届师德标兵评选活动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评选细则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换届选拔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