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公示与公告>>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关于公示2019-2020年教师中期考核和2018-2020年教师任期考核结果的通知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关于公示2019-2020年教师中期考核和2018-2020年教师任期考核结果的通知

    根据人力资源处《关于开展2019-2020年教师中期考核和2018-2020年教师任期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召开了教师考核工作部署会议,以系为单位教师进行工作述职考核,各系结合《吉林大学教师考核工作实施办法》、《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教师定量考核标准》的有关规定,给出意向考核结果上报学院教师考核小组讨论,经过学院教师考核组对被考核教师进行考核确定学院2019-2020年教师中期考核和2018-2020年教师任期初步考核结果。

    现对本次学院被考核教师中期考核与任期考核的初步结果予以公示,公示地点在学院机关办公区公示栏。

    公示期为2021年11月15日至2021年11月17日。如对被考核教师的初步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反映。

    联 系 人:王敬

    联系电话:85095253

    邮 箱:w_j@jlu.edu.cn

     

    作者:王敬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关于拟接收邢兰坤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拟将姜鹏飞等6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