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公示与公告>>正文
    关于对教职工固定聘期考核结果的公示

    关于对教职工固定聘期考核结果的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学校新聘教职工固定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成立了聘期考核工作小组,2022年8月29日上午召开了考核小组工作会议,对王刚、党敬民、毕景硕、吴佳在聘期内的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表现,特别是聘期内工作业绩整体表现进行综合评议,提出建议考核结果档次均为优秀。之后召开了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结合考核工作小组建议,确定王刚、党敬民、毕景硕、吴佳初步考核结果档次为优秀。

    公示期为2022年8月29日至2022年9月31日(三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反映。

    联系人:王敬

    联系电话:85095253、13844044256

    邮箱:w_j@jlu.edu.cn

    办公地址:南岭校区农机交通馆411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2年8月29日
    作者:  编辑:韩丽华 王雪莹  (点击: )

    上一条:关于公示学院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细则及加分标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学院2022年本科生经济关注对象认定评议小组成员公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