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公示与公告>>正文
    关于公示学院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生成绩排名涉及的学院指定的限定选修课程的通知

    关于公示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生成绩排名涉及的学院指定的限定选修课程的通知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学业成绩核对和综合排名工作的通知》我院2023年推免研究生学生学业成绩排名涉及的指定限定选修课程为全专业学生都有成绩的选修课。课程公示如下: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具实名以书面形式与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反映。

    公示期:2022年9月6日-2021年9月12日(5个工作日)

    联系人:韩丽曼

    电话:0431-85095255

    办公地点:交通馆403办公室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2年9月6日
    作者:韩丽曼  编辑:韩丽华 王雪莹  (点击: )

    上一条:关于学院2022年度—“宝钢”社会奖学金拟推荐候选人员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示上报学院本科生2022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奖学金”候选人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