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关于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2012年招聘教师的通知

    关于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招聘教师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吉林大学人字[2012]30号《关于下达2012年人员补充计划的通知》精神及工作需要,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拟招聘教师1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学科专业

      发酵工程或相近专业(能够讲授“发酵工艺学”“微生物工程”“生物工程设备”“生物工厂设计”“生物分离工程”等课程)。

    二、招聘条件

    • 1、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修养,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热爱教育事业;
    • 2、具有博士学位,且初始学历为部属高校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内(不含独立学院)相关本科专业毕业并获学士学位;
    • 3、语言表达能力强,板书好;
    • 4、身体健康;
    • 5、具有出国工作、学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应聘材料

    • 1、求职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外语及计算机水平、参加教学情况、获奖情况、专业知识水平和科研情况、自我综合评价);
    • 2、相关证书、成绩单、相关外语成绩、发表的科研文章复印件(原件查验时间另行通知,上交材料复印件不退还本人)。

    四、待遇

      按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于2012年5月31日前将应聘材料发送到swgc@jlu.edu.cn,或chen@jlu.edu.cn,考核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及电话:赵老师(15948713226)、陈老师(18643071817)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2年4月11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2年教师招聘启事

    下一条:2011年农业机械化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