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包装工程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包装工程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根据包装专业及学科发展需求,结合学校相关规定,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包装工程专业拟招聘教师1人。现将相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道德素养,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
      2、应聘人员应具有博士学位或是应届博士生(入职前必须获得博士学位),且要求初始学历为985或211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对于应届博士生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0岁(1984年及以后出生)。
      3、应聘人初始学历毕业方向应为机械、电子、轻工业等工学专业;博士专业为包装工程、机械工程、电子工程、电气自动化、轻工业机械等工学相关专业。
      4、具有良好语言表达能力,能承担双语课程讲授。

    二、相关待遇

    按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材料

      1、求职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外语水平、参加教学情况、获奖情况、专业知识水平和科研情况、自我综合评价)。
      2、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相关外语成绩、发表的科研论文、检索页和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原件查验时间另行通知,上交材料复印件不退还本人)。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符合上述报名资格与条件并志愿申报的应聘人员,请将自荐材料送到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或以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请应聘人员于2014年4月1日下班前提交应聘材料,考核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于庆宇;联系电话:13664401565

    邮箱:yqy@jlu.edu.cn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南岭校区农机交通馆227办公室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4年3月10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农业工程专业实验室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下一条:吉林大学农业工程学科招聘“长白山学者”特聘教授、讲座教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