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农机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农机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根据农机专业学科发展需求,结合学校相关规定,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拟招聘青年教师2人、高级职称人员1人,现将相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水平,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人师表,身心健康,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志愿从事高校农机教学和科研工作。

      应聘青年教师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且要求初始学历和最终学历均为985或211高校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2、本科专业应为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或机械工程专业或农业电气化专业,硕士、博士阶段从事农业机械化工程方向研究,尤其有保护性耕作方向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好的科研基础和发展潜力,综合考核其论文、专利成果,参加项目经历及获奖情况。

      应聘高级职称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长期从事农业机械化工程方向研究和农机新产品研发工作,具备承担省部级重大专项课题和独立完成农机新产品设计研发的能力,承担过省部级课题者优先考虑。

      2、本科专业应为机械类相关专业,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1970年及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和正高级职称。

    二、相关待遇

      按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材料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2、身份证。

      3、相关成果证明材料(论文、专利、获奖和承担项目情况等)。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符合上述报名资格与条件并志愿申报的应聘人员,请将自荐材料送到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或以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请应聘青年教师人员于2015年7月5日下班前提交应聘材料,请应聘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于2015年7月15日下班前提交应聘材料,考核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敬;联系电话:0431-85095253。

      邮箱:w_j@jlu.edu.cn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南岭校区农机交通馆417办公室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5年6月29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农业机械化工程学科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下一条:农业工程专业实验室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