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农业机械化工程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农业机械化工程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拥有农业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其中“农业机械化工程”是国家重点学科,也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学科。根据工作需要,2015年招聘专业教师1人,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学科专业

      农业机械化工程。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修养,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人品端正,团结合作,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

      2、要求具有农业机械化工程或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或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博士学位,且初始学历原则上为“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内(不含独立学院)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如果初始学历不满足上述条件,则必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 以第一作者(或除导师之外的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的期刊论文5篇或SSCI收录的期刊论文3篇;

      (2) 以第一作者(或除导师之外的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的期刊论文3篇或SSCI收录的期刊论文2篇,并且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或之后有一年或以上的国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留学经历。

      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能够承担应聘专业的核心课程。

      4、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者优先。

    三、相关待遇

      按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1、应聘申请。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从大学至今,时间不间断)、工作设想和自我综合评价等;

      2、能够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有关材料。包括科研项目、论文和论著清单及学历、学位、任职资格和获奖证书、成绩单、相关外语成绩等(原件查验时间另行通知,上交材料复印件不退还本人)。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将自荐材料送交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办公室,或将其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考核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敬

      联系电话:0431-85095253

      邮箱:w_j@jlu.edu.cn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南岭校区农机交通馆417办公室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5年10月8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2016年海外博士招聘启事

    下一条:农业机械化工程学科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