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2016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16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实验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应聘者应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水平,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愿意从事高校教育和科研工作。

      2、硕士研究生毕业及以上学历,同时初始学历应为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内(不含独立学院)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

      3、所学专业为农林经济管理或农业机械化工程或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1981年及以后出生)。

    二、应聘材料

      1、求职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外语及计算机水平、参加实习、实践情况、获奖情况和科研情况、自我综合评价)。

      2、相关证书、成绩单、相关外语成绩、发表的科研文章复印件(原件查验时间另行通知,上交材料复印件不退还本人)。

    三、相关待遇

      按照吉林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请应聘人员于2016年4月30日前将所有应聘材料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办公室并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w_j@jlu.edu.cn,考核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 王敬

      联系电话:0431-85095253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3月30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2016年海外博士招聘启事

    下一条:2016年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