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院2007年教师招聘启事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07年教师招聘启事

    一、 招聘岗位: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教师一名、包装工程专业教师一名

    二、 招聘条件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学风端正,遵纪守法,为人师表。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和工程实践能力、良好的表达能力。能胜任食品质量与安全、包装工程专业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工作,积极承担工作任务,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
    2. 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教师应聘者应获得教育部直属高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下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同时初始学历应为教育部直属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并获得相关专业学士学位。要求男性,年龄30周岁左右。
    3. 包装工程专业教师应聘者应获得部属高校包装工程、检测及自动化、食品科学与工程,机械类等相近专业的博士学位,同时初始学历应为部属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
    4. 从正式工作之日起,两年内不得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不得出国进修、留学。

    三、 应聘办法

      请有意应聘者于2007年4月1日前将求职信函和个人简历直接通过电子邮件发至杨印生处:yys [at] jlu.edu.cn.联系电话:0431-85095726(办),13500810476(手机)。学院将汇集应聘者材料根据具体条件和学校规定从中选优安排试讲与综合面试,决定是否录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6年12月5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院2007年实验工程人员招聘启事

    下一条:院2007年实验工程人员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