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院2007年辅导员招聘启事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07年辅导员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拟招聘辅导员1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有较高政治理论素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有较强的政治辨别力和政治敏锐性,中共党员。
    2、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工作,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男性。
    3、2007年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6周岁以下),并获硕士学位,且初始学历为部属高校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并获得学士学位(计划内招生);2007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年龄在24周岁以下),为部属普通高等教育高校计划内招生并获学士学位。
    4、有从事一年以上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对工科专业学生思想状况、心理状况、生活及学习等方面有一定了解;
    5、具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办公自动化操作能力。

    二、时间安排

      应聘人员于2007年3月31日前将应聘材料以书面形式交至学院办公室(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吉林大学南岭校区农机交通馆二楼),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联 系 人:曲贵文
    联系电话:13756550083、85095726、85095253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7年3月15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生物工程系招聘发酵工程或生物化工专业博士

    下一条:院2007年实验工程人员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