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学院召开会议部署2015年冬季防火工作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会议部署2015年冬季防火工作

      为贯彻落实《吉林大学2015年冬季防火工作方案》以及学校综治委《关于开展吉林大学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秋冬会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做好学院冬季防火安全工作,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于2015年11月18日在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9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了2015年冬季防火工作。行政副院长马研代表院长杨印生与小组成员共同学习了《吉林大学消防安全管理实施细则》相关内容,传达了《吉林大学2015年冬季防火工作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际部署了2015年冬季防火工作,对认真学习《吉林大学消防安全管理实施细则》、消防安全隐患的“九个必查”、消防知识的“四懂四会”、和平校区教研室实验室责任人的明确等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提出了要求,并与相关实验室主任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5年11月19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交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与东区保卫办联合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并开展应急消防疏散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