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学院通过2020年度消防安全工作检查验收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通过2020年度消防安全工作检查验收

    根据《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20年度消防安全工作检查验收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5日下午,东区保卫办消防科科长韩旭、后勤服务集团南岭校区副经理米玉涛等4人组成的消防安全工作检查验收工作小组,对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进行了考核验收。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行政副院长马研,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行政副主任吕昆及各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行政副院长马研代表院长于海业,对学院2020年消防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考核验收小组查阅了学院消防工作档案等材料,检查了学院制度上墙情况、各项工作计划及总结材料上报等情况。

    韩旭代表检查验收工作小组,对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院党政领导在消防安全工作方面高度重视,扎实细致,认真负责,在学校历届“消防文化节”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普遍存在的危化品储存和使用、师生消防教育培训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米玉涛以2020年学校消防事故为例,提醒单位施工时,注意保护好相关消防保障电路及设施,对特殊用电需求,及时做好沟通。

    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对保卫办、后勤服务集团对学院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一直把消防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不断努力改善办公条件、实验室环境,逐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同时,欢迎保卫办、后勤集团的专家们来学院进行检查和指导,督促学院消防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后,双方签订了《吉林大学消防安全责任书》。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0年1月6日
    作者:王雪莹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进行消防及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联合举行消防疏散及灭火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