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风廉政>>正文
    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2015年4月29日下午在农机交通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及学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及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主持。

      首先由曲贵文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李元元及纪委书记刘晓民在4月23日学校召开的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然后由院长杨印生教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纪检委员郭鸿鹏教授传达了教育部长袁贵仁在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部际联席会视频会议上的讲话。最后吕子珍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重申‘五一’期间党风廉政纪律要求的通知”及“关于严肃学科专业结构调整工作纪律的通知”并提出几点要求:1、继续强化廉洁从政意识,保持良好形象;2、加强公车管理,严禁公车私用;3、严把签字关,确保资金使用的安全有效;4、严禁公款大吃大喝或旅游及变相报销旅游相关费用;5、合理使用科研经费,强化科研经费姓“公”观念;6、严禁收受学生礼品礼金,保持纯洁的师生关系;7、认真组织开展“学党章、讲规矩、守纪律”学习教育活动。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5年4月29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转]陈英旭贪污罪一审刑事判决书

    下一条: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传达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