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风廉政>>正文
    我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为贯彻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及学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在3月24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学院2014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基础上,于3月31日上午8点30分在南岭校区农机交通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及学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及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主持。

      首先院长杨印生教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14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会上强调以深化改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讲话精神。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曲贵文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陈德文在2014年学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最后,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传达了1月14日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十八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及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晓民在学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2014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调整学院反腐倡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二是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责任意识;三是强化宣传教育,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四是加强制度建设,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要继续坚持每周一上午党政联席会制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接待、宴请管理办法》,严格遵守学院财务管理规定,完善院务公开制度,坚持民主生活会和年底述职述廉制度。五是继续加强对科研经费使用的引导教育和监管。六是认真做好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加强职业道德学习教育,防止发生各种矛盾和问题,确保学院的和谐稳定。

    中共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4年3月31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转]贪污近千万元科研经费 浙大一教授被判十年

    下一条: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吉林省廉政教育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