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风廉政>>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进行党风廉政教育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进行党风廉政教育

      2007年4月18日下午2:30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农机交通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处级领导干部、各系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办公室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子珍主持。副院长杨印生教授宣读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传达了教育部周济部长在2007年全国教育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做的关于《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 保证教育事业持续协调健康发展》的报告,并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2007年纪检监察工作意见》,要求全体干部按照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八个方面良好风气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以好的党风及干部作风促进学院的和谐发展。

      最后,院长佟金教授对到会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严格财务支出审批手续;二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要善待教师,善待学生,热心为教师及学生服务;三是党风廉政建设要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工作要实,要细,以优异的工作推动学院的发展建设。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
    2007年4月19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观看《廉洁治家警示录》录像片

    下一条:200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