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招生资讯>>正文
    关于公示学院2021年招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示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21年招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名单的通知

    根据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21年招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校内预选工作的通知校招字〔2020〕002号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核、面试考核,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21年招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通过面试考核名单及排名如下:王群、张赫、谢红、胡龙刚、宋发。

    同意王群等五名2021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0年7月13日—2020年7月15日

    如有异议,请具实名以书面形式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徐源    

    联系电话:85095255

    邮箱:519134070@qq.com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0年7月13日
    作者: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2020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二批)

    下一条: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考试实施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