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期货投资与管理》辅修第二学科学士学位专业简介

      为拓宽大学生的知识视野,扩大在校学生学习的选择空间,培养出知识面宽、跨学科的高级专门人才,学校为在籍本科生开办了辅修专业。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办的《期货投资与管理》辅修专业具有很高的实际应用价值。开办两年来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人才,社会反响非常好,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增添了有力的砝码,对大学生就业给予了很大帮助,同时也为有些同学的出国留学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目前我国的期货市场刚刚起步,人才需求空间巨大。如果你想成为一名具有一定实力的复合型人才,想在同等本科毕业生中占有一定优势的话,那么我们欢迎你来我院学习《期货投资与管理》辅修专业。通过两年的辅修专业的学习,你将成为具有一定实务能力的投资管理人才,同时对完成辅修专业毕业论文的同学颁发毕业证书并授予吉林大学第二学科学士学位。

    联系人:李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5095255 5095253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期货投资与管理》辅修第二学科学士学位

    下一条:《期货投资与管理》辅修第二学科学士学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