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学院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及双语教学大赛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及双语教学大赛

    为全面提高青年教师的职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提升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 2018年4月27日上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南岭校区逸夫教学楼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复赛及双语教学大赛。比赛分别由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于建群、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杨印生主持。院长于海业、院党委书记杨宝泉作为评委出席。院青年教师、各专业学生代表观摩了本次比赛。

    评委由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督学、学院主要领导、各系副主任及师生代表组成。比赛现场,评委们对课程内容、课程结构安排、板书、表述形式等进行了精彩点评,使参赛的教师得到了锻炼和提高。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角逐,张蕾老师一举获得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复赛和双语教学大赛的双料冠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复赛前四名获得者是张蕾、隋媛媛、张孝义、付君,双语教学大赛前三名获得者是张蕾、钱志辉、任丽丽。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8年5月2日

    作者:王雪莹  编辑:王旭  (点击: )

    上一条:本科生毕业设计“产学研”联合指导有了新突破——学院与省农研“以本为本”开展深度合作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