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2007年工程硕士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2007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根据研招办《关于受理持有2006年“GCT”有效成绩考生申请报名参加2007年工程硕士入学第二阶段考试的办法》要求,参考《吉林大学关于做好2006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复试、录取工作的意见》(校研院字〔2007〕1号),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此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一、复试、录取工作原则
    1、坚持对考生进行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录取原则。
    2、本次复试、录取工作按照《吉林大学2007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简章》中的要求进行。
    3、拟录取考生必须参加复试。

      二、复试分数线及相关要求
    1、GCT成绩总分不低于190分。且录取未获得学士学位的人数,不得超过录取人数的10%。
    2、按照研究生院《关于受理持有2006年“GCT”有效成绩考生申请报名参加2007年工程硕士入学第二阶段考试的办法》要求,2006年GCT成绩总分不低于202分,单科成绩不低于30分,且未被其他学校录取者,可参加复试。

      三、复试资格审查
    由院资格审查小组对考生在复试及录取期间身份及报考资格进行审查。
    复试前考生应出示以下材料:
    1、准考证;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2007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
    5、《2007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
    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拟信息的报考者,应取消复试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复试内容及复试方法
    1、专业课
    科目名称:农业机械学(农业工程领域)、食品分析化学(食品工程领域);
    复试形式:笔试;
    计分方法: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
    2、综合面试
    复试形式:口试;
    复试内容:政治理论、专业基础知识、专业知识、表达能力、实践能力等;
    计分方法: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

      五、复试、录取工作日程安排

    时间 地点 内容
    1月14日1:30~2:30 南岭校区农机交通馆三楼精确农业中心 复试:综合面试(口试)。复试资格审查
    1月14日2:30~3:30 南岭校区农机交通馆三楼精确农业中心 复试:专业课(笔试)
    1月15日 上报复试情况表及拟录取名单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二○○八年一月九日

    附件:关于受理持有2006年“GCT”有效成绩考生申请报名参加2007年工程硕士入学第二阶段考试的办法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2007年工作

    下一条:关于在2006级硕士研究生中评选毕黎特困学生奖助学金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