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我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指出:“教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推动教育又好又快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教师是关键。没有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就没有高水平的教育。”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未来和希望,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骨干力量。为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讲课水平,经学院院务会研究决定,举办全院35岁以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组成由校督学、院督学及教指委成员参加的评委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07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现场

      经过各系初赛后,学院于2007年12月6日下午举行了决赛。决赛由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马中苏教授主持,学院班子的全体成员及35岁以下教师在现场观摩比赛,有七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决赛。赛前,院长佟金教授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比赛模拟课堂教学的内容进行了现场讲授。经过参赛选手的认真准备和授课,并经评委公平准确打分,确定一等奖1人(贺连斌);二等奖2人(王笑丹、白丽);三等奖4人(王雪松、田丽梅、闫琳娜、窦建鹏),比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学院将对获奖者予以表彰奖励。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7年12月7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关于在2006级硕士研究生中评选毕黎特困学生奖助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教务处领导到我院现场办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