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专家课堂系列讲座之一——“农业可持续发展及其工程技术”专题讲座

     

    4月22日晚,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南岭校区逸夫楼举办题为“农业可持续发展及其工程技术”的讲座。我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马旭教授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大家作了精彩报告。

    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柏主持,报告开始,马旭教授介绍了我院自1955年以来在专业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及科研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指出了近期的规划与目标。之后,他又针对农业可持续发展,保护性耕作技术及其装备,精确农业技术与智能装备三方面做了细致专业的讲解。他还结合农业现状对我院农机专业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最后,马教授简要介绍了全球定位系统GPS,地理信息系统GIS等技术在农业中的应用。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从更高层面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我院学科建设提供了参考,使同学们更详尽地明确了相关专业及学科未来的发展趋势。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4年4月22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银瀑)正式挂牌

    下一条:《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方案》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