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就业资讯>>正文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举办2018年专项引才宣讲会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举办2018年专项引才宣讲会


        为使同学们拓宽就业视野、作好职业规划、明确发展目标,2017年11月16日上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联系了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招聘团队一行五人,在仿生楼209举行了2018年专项引才宣讲会。活动由研究生秘书徐源老师主持,研究生会、团委成员以及研一、研二学生近百人参加了该活动。
        首先,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设施与装备研究所所长夏礼如,为大家作了关于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地理位置、发展历史的介绍。该院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紫金山南麓,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其前身为1931年国民政府创立的中央农业实验所,是我国最早按照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组织架构建立的农业科研院所,历经华东农科所、中国农科院江苏分院,1977年更名为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目前,全院设有29个研究所(中心),其中院部18个专业研究所(中心)、全省设有11个农区所。
       随后,夏所长强调了江苏农业科学院对培养青年人才的重视。该院先后与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等国外知名高校和机构签订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并且制定了青年拔尖人才培养计划、“国字号”人才培养计划、优秀青年骨干国外访学计划、双向博士后培育计划、优秀研究生海外联合培养计划、博士后国际合作联合培养计划,在科研经费、住房安置、薪酬待遇、职称评审、出国访学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最后,夏所长、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的工作人员,和同学们就宣讲会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开拓了视野,对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及农业设施与装备研究所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机遇和发展平台。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11月20日

    作者:  编辑:王旭  (点击: )

    上一条:德元集团2​018校园招聘信息

    下一条: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8年专项​引才活动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