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吉林大学与荣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

    吉林大学与荣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8月12日下午,吉林大学与荣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512会议室举行。吉林省副省长姜有为、省政府副秘书长高志国,中国科学院院士任露泉,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常务副书记蔡莉,荣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荣、学者刘新旗、总经理助理何如、行政人事部副经理潘柯涛,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一局局长郁余佳,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杨印生主持。

      签约仪式上,蔡莉、徐荣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徐荣简要介绍了荣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概况,并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深化与吉林大学的科技合作。

      杨振斌对吉林省政府和镇江市政府给予此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对与荣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与荣海集团不断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聚焦粮食安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荣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提供资金在吉大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合作共建实验室,吉林大学将依托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及农业工程学科,整合资源、组建团队,分别就粮食生物防治、粮食信息化、粮食深加工、粮食智能装备等热点研究方向展开研究。

    [文字资料来源]吉林大学新闻网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8月19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中国工程院咨询项目“我国农业全程全面机械化发展面临的新挑战和应对策略”项目阶段交流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学院在首届“交通·未来”大学生创意作品大赛中获优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