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学院荣获“十二五”期间“科技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荣获“十二五”期间“科技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6年9月8日,“吉林大学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中心校区鼎新楼举行,此次会议对“十二五”期间为学校科技工作和科技管理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先进单位、科技突出贡献奖获得者、科技工作先进个人、科技管理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含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此次大会上荣获“科技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学院任露泉院士、贾洪雷教授获得“科技突出贡献奖”,吴文福教授获得“科技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王旭老师获得“科技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奖励的获得是对学院“十二五”期间科研工作的高度认可。“十二五”期间,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瞄准国家目标,服务地方经济,提升科研管理工作,使科研能力与水平迈上新台阶,在农业工程、仿生工程等领域取得重大进展,产生了一批标志性成果,在国内外同领域产生了重要影响。

      学院将以此次奖励为契机,不断努力前行。在“十三五”期间,学院将在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研究型大学的目标下,立足学院实际,突出特色、发挥综合优势,服务国家农业现代化的发展需求,建设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搭建一流平台,产出一流成果,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奋力把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和水平。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9月13日
    作者:王旭  编辑:于海业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在第二届“吉林省大学生环境创新科技竞赛”中再次荣获科技实物类一等奖

    下一条: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中国农业工程学会院士专家校园行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