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佟金教授当选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副理事长

    佟金教授当选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副理事长

      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在北京召开。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杨印生教授、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韩志武教授等一行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审议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学会章程,选举产生第十届理事会,召开十届一次理事会会议,颁发“中国农业机械发展贡献奖(2010-2014)”和“奥凯杯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第四届青年科技奖”,表彰学会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论文。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20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佟金教授当选为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韩志武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杨印生教授、于海业教授、贾洪雷教授当选为理事;张志辉副教授获得奥凯杯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第四届青年科技奖,于海业教授被评为先进工作者,有2篇论文被评为优秀学术论文。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4年9月19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工学60华诞系列活动之一——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综合改革暨卓越人才培养研讨会

    下一条:英国利物浦大学 Riaz Akhtar 博士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