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我院老师参加深圳“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我院老师参加深圳“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在11月16—21日深圳第十六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我院牛序堂老师参展的“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二分法’模式及配套设施”项目,受到与会有关专家及企业的广泛关注。并与深圳市福田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办建立了协作关系,同深圳市英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微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就创立“城市垃圾分类处理产业链创新平台”、“餐厨垃圾生物化处理模式及设施研制”等具体事宜达成合作议意向。

      会展期间校长李元元到会看望参会的有关同志,参观了我校参展的全部项目,并与牛序堂老师就垃圾分类“二分法”模式及配套设施的核心问题及具体内容进行了探讨。

      “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二分法’模式及配套设施”项目,是我院第一个参加“高交会”的节能减排环保项目。希望我院教师能充分利用“高交会”这一对外窗口,将各自研发的项目成果推向市场。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4年11月26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美国德州农工大学生物和农业工程系兼职教授兰玉彬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工学60华诞系列活动之一——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综合改革暨卓越人才培养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