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邹猛:美国OSU访学总结与见闻

    我院成功举办出国访问学者访学讲座

      2015年6月24日18:00,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SU)访问学者、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邹猛副教授应学院邀请,于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9会议室为研究生作了一场以“美国OSU访学总结与见闻”为主题的讲座。

      首先,邹老师从OSU的发展历史、建筑风格、特色专业、校友活动等方面全面介绍了OSU的基本情况。随后,邹老师介绍了他在访学期间参与课题及旁听课程的情况,并介绍了他丰硕的科研成果。邹老师还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讲述了关于文章撰写方面的一些注意事项。邹老师谈到,在OSU学习的一年中,最大的感受是美国教授在教学方面特别重视培养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与学习的独立性。最后,邹老师还介绍了他在OSU访学期间的生活见闻,让大家更多地了解了美国文化和生活。

      整场讲座内容充实有趣,伴随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本次讲座圆满结束。但同学们的出国之梦才刚刚起航,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借此东风,一路远航!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5年6月25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学院举办原吉林工业大学创建60周年“院士专家校园行”活动

    下一条:美国德州农工大学生物和农业工程系兼职教授兰玉彬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