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校长张清杰教授、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周志立教授来访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武汉理工大学校长张清杰教授、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周志立教授来访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5年11月15日,武汉理工大学校长张清杰教授和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周志立教授参观访问了重点实验室。

      任露泉院士热情接待了张清杰教授和周志立教授,并向两位教授介绍了仿生学科的建立和发展情况,双方就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之后,张清杰教授和周志立教授在任露泉院士、实验室主任韩志武教授、吕昆副主任、张志辉教授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两位教授与我室月壤/火星壤制备和车轮仿生设计方向、材料微观力学性能原位测试仪器制备方向、医学分子仿生技术方向、仿生3D打印方向和分子医学仿生方向的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张清杰教授赞扬了仿生学科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今后要加强武汉理工大学与重点实验室的交流合作。周志立教授谈到了自己与原吉林工业大学的渊源,十分怀念当时在拖拉机专业求学的经历,畅谈了与仿生学科几代人的交集。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5年11月19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学术报告:计算流体力学在工程中的应用,吴斌鑫

    下一条:院长杨印生教授出席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业机械化分会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