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我院于海业教授荣获“豪丰杯”全国十佳农机教师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海业教授荣获“豪丰杯”全国十佳农机教师

      9月7日,在第2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豪丰杯”全国十佳农机教师颁奖仪式在京举行。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于海业教授荣获了“豪丰杯”全国十佳农机教师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农机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中国农机化导报和河南豪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活动组委会通过中国农机化导报、中国农机新闻网发布了本次评选活动举办的启事,并向全国各地高校公开征集优秀农机教师作为候选人。评选活动受到了各高校积极热烈的响应,共推荐候选人32名。其中的十位教师通过评审委员会严格的选拔、评审,最终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评首届全国十佳农机教师。

      中国科协副主席陈章良、中国工程院院士罗锡文、国际农业工程学会名誉主席Bill Stout、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理事长朱明、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李蕴涛、中国农机化导报社长李耀辉等在颁奖仪式上为获奖教师颁奖。中国科协副主席陈章良、中国工程院院士罗锡文、河南豪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少林在颁奖仪式上致辞,吉林大学于海业教授代表十佳农机教师发言。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3年9月11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农业工程教育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论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美国卡罗拉多大学化学与生物化学学院金英华学术报告:Covalent Assembly of 2-D and 3-D Functional Molecular Architecture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