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我院举行“2013年农业工程学科卓越人才联合培养及科研合作专题研讨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2013年农业工程学科卓越人才联合培养及科研合作专题研讨会”

      2013年9月15日上午8:30,“2013年农业工程学科卓越人才联合培养及科研合作专题研讨会”在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

      研讨会由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工作副院长王昕教授主持,佟金教授、学院分管外事工作副院长马云海教授、教务处王瑞副处长、国际合作处白玉科长、农业工程系主任及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试点专业的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张乃迁教授讨论了《卓越工程师(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联合培养协议》草案,并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工程和建筑设计学院的汪宁教授、Paul Weckler博士探讨了两校培养农业工程学科卓越人才的可行性以及相关合作意向。会上,美方教授也介绍了在美国本科学生进行工程实践教学环节的内容与方法,针对卓越工程师班本科学生联合培养的途径提出了一些设想。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3年9月29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学术信息预报:农业工程学科高端讲坛之农业机械现代设计方法专题

    下一条:农业工程教育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论坛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