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Journal of Bionic Engineering》(仿生工程学报)入选 Web of Science

    我校主办的《Journal of Bionic Engineering》入选 Web of Science

      据汤姆森路透科技信息集团5月27日最新消息,经过两年的严格筛选,全球共有700份具有典型地域特色的优秀期刊入选Web of Science ,成为SCI-E和SSCI数据库的来源期刊。我校主办的《Journal of Bionic Engineering》(仿生工程学报)入选其中,这是该刊继2006年被EI(美国《工程索引》)收录后,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

      《Journal of Bionic Engineering》是由我校主办、中国科学出版社和荷兰Elsevier(爱思唯尔)出版公司合作出版、世界发行的国际英文学术期刊,在创刊4年内连续进入EI、SCI两大世界著名检索系统。主要发表仿生学基础研究及其在工程技术、产品设计等方面的应用的原始论文,为仿生学和仿生工程领域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和新应用提供交流平台。该刊拥有高学术水平、国际化的编委会。

      据悉,这次入选的700份区域期刊中来自亚太地区的有199份,欧盟地区364份,拉丁美洲80份,中亚和非洲50份,北美地区7份。其中来自中国(含香港地区)的共有38份(香港地区3份),占总比例的5.4%。其中4份为大学学报,11份为中国科学院相关院所刊物,其他为相关学术学会及研究单位主办的刊物。(新闻网综合)

    宣传部 (2008-06-17)

    资料来源:吉林大学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全国农业系统工程学科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专题讲座:农业机械装备高新技术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