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全国农业系统工程学科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全国农业系统工程学科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业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由吉林大学和吉林农业大学承办的全国农业系统工程学科发展研讨会于2008年7月25日至27日在长春召开。

      会议代表来自中国农科院、江苏大学、沈阳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吉林大学、吉林农业大学、河北经贸大学、黑龙江省教育厅、河北农业大学等9所高等院校、农业系统工程有关科研部门科技人员以及吉林省农机系统的政府管理和科研机构人员共90人。大会开幕式由农业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印生教授主持,农业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广林教授致开幕词,吉林省农业工程学会理事长孙立城教授、原吉林工业大学校长马成林教授、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晓民等领导讲话。会议特邀中国农业大学白人朴教授做学术报告。

      会上,委员们就农业系统工程学科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针对农业系统工程学科的教学、科研及学科的今后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并通过了下届农业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推荐人选。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8年8月11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英国华威大学专家应邀来访

    下一条:《Journal of Bionic Engineering》(仿生工程学报)入选 Web of Science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