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汪宁教授作生物与农业工程领域相关学术报告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汪宁教授作生物与农业工程领域相关学术报告

      2016年9月29日,应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邀请,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汪宁教授在仿生楼209会议室,作了题为“Research in Modern Biological And Agricultural Technologies at 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的学术报告,报告由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马云海主持。

      报告中,汪宁教授结合自身研究经验,详细介绍了传感器在生物与农业工程领域中的最新应用,深入分析和预测了生物与农业领域传感器的发展和研究方向。学术报告大约持续2个小时,得到了学院教师、研究生和对生物传感器感兴趣本科生的积极响应,精彩之处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报告结束后,汪宁教授回答了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9月25-30日,按照吉林大学“海外优质研究生课程”项目要求,汪宁教授在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讲授了“Instrumentation and Control”课程,学院一、二年级108位研究生选修了该课程。该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主要目的是使研究生掌握现代测试技术基本理论,增强对国外研究生课程设置、内容和考核的了解,提高科技英文听、说、读和写的能力。课程期间,多位同学与汪老师老师就课程内容、留学、研究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10月9日


    作者:邹猛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Nanoscale Quantification of Interfacial Degradation in Fiber-reinforced Composites Subjected to Multiple Environments

    下一条:​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地面机器系统分会2016学术研讨会在新疆石河子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