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黑龙江友谊农场应邀与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就实践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交流

    黑龙江友谊农场应邀与学院就实践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交流

      为进一步强化本科生实践教学作用,进一步加深与实践教学基地的交流与合作,2016年12月19日14时,黑龙江友谊农场王照泉副场长一行应邀与学院就实践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交流。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杨印生教授、副院长张强教授、教师代表出席。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曲贵文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杨印生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对黑龙江友谊农场多年来对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黑龙江友谊农场王照泉副场长介绍了农场的相关情况;贾洪雷教授代表农业工程系介绍了学院代表性科研成果;副院长张强教授介绍了学院本科生教学情况。

      然后,友谊农场一行参观了农业工程实验室、农机展示场、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双方就教学、科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活动为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与黑龙江友谊农场实践教学、科研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12月20日



    作者:曲贵文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2017中国北方精准农业航空论坛在长春召开

    下一条:学院代表团访问韩国农协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