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学院代表团访问韩国农协大学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代表团访问韩国农协大学

      2016年12月12日到12月15日期间,应韩国农协大学邀请,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派出了以院长杨印生教授为团长的一行4人代表团出访了这所学校并对韩国农协系统进行了调研。

      在农协大学,总长南星祐博士接见了代表团,郑正铉教授、朴相燮教授参加了接见。南星祐博士对中国代表团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及合作交流的诚意,杨印生教授介绍了吉林大学以及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学科和科研教学情况。随后,中国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和韩国农协大学签订了合作交流协议书,决定在互派访问学者、学生交流、信息共享、专题研讨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吉林大学代表团还与农协大学召开了中韩农业农村开发关系学术研讨会,农协大学六位经营学教授参加了研讨,两国学者就中国东北地区玉米种植环境效益评价、韩国农协与股份公司的比较、农村产业融合等问题展开交流。

      代表团分别赴韩国农业协同组合中央会、农协博物馆、农协流通进行了调研和参观,并观摩了正在进行的农民培训活动。

      通过四天的访问,代表团对韩国农协系统的运行规律有了深刻的了解,两国农经学者及农业经营管理人员就一些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多次进行深入交流,加深了吉林大学和农协大学相关学科的交流与合作,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12月19日

     

     

    作者:杨印生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黑龙江友谊农场应邀与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就实践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交流

    下一条: 京都大学近藤直教授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