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与中储粮成都粮食储藏科学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与中储粮成都粮食储藏科学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5月20日,在“2017粮食储运技术基础国际学术研讨会(ISTBGST)”召开期间,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与中储粮成都粮食储藏科学研究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涉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产品开发、技术推广等内容,旨在推动粮食储藏技术发展。
        中储粮成都粮食储藏科学研究所依托中储粮总公司,是国内粮食行业唯一专门从事粮食储藏技术研究与开发的中央级 科研机构,长期致力于粮食储藏工艺、粮食保鲜、害虫防治技术、粮食微生物与真菌毒素分析、粮油质量标准及检测、粮油检化验仪器、仓储设备及自动化控制、计算机应用技术和储粮科技信息等方面的研究与开发,与吉林大学同为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成员单位,有深入的前期合作基础。
        中储粮成都粮食储藏科学研究所所长郭道林研究员、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于海业教授分别讲话,指出本次合作不仅能够在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方面做到互相促进,而且对吉林大学农业工程学科建设、科技成果的深度转化,都会具有推动作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5月22日

     

    作者:  编辑:王旭  (点击: )

    上一条:“2017粮食储运技术基础国际学术研讨会(ISTBGST)”在吉林大学召开

    下一条:2017中国北方精准农业航空论坛在长春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