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山东省兰陵县委书记任刚一行访问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并签署合作协议

    山东省兰陵县委书记任刚一行访问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并签署合作协议

    10月8日,山东省临沂市委常委、兰陵县委书记任刚一行8人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访问,签署了合作协议,聘任了4名教授作为科技顾问,并深入商谈了合作事宜。孙友宏副校长代表学校接见了任刚书记一行,并进行了较深入的交流。

    上午,任刚书记一行到吉林大学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进行了参观考察。之后,与中农煦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市北湖新区人社局相关领导进行了较深入的交流。

    下午2时,孙友宏副校长在鼎新楼代表学校接见了任刚书记一行。孙校长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任书记系统介绍了兰陵县情况及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表达了对人才、科技的渴求,并希望与吉林大学广泛接触、深入合作。

    下午3时,兰陵县人民政府与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鼎新楼签署了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座谈。吉林大学科技开发中心副主任张涛,教务处副处长赵军,植物分子生物学研究室主任、中农煦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张世宏,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于海业、党委书记杨宝泉、博士生导师杨印生教授、行政副院长马研等出席了座谈会。于海业、杨印生、刘昕辉、张世宏教授受聘兰陵县人民政府科技顾问。

    于院长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代表性的科研成果做了简要的介绍。任书记表示兰陵县迫切渴望人才、知识、科技,希望在教育、科研等领域与学院开展广泛合作。随后,双方代表签署了地校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共建科研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在接下来的座谈环节,双方就如何搭建校地合作平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地方发展;如何通过校地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适合地方发展需要的人才以及如何建立校地战略合作的长效机制,实现校地间资源、成果共享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10日
    作者:方超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中化农业与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深入合作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师生参加第11届日-中-韩研究生论坛并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