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中化农业与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深入合作

    中化农业与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深入合作

    为进一步加强与大型国有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巩固合作框架协议成果,使高校为企业、国家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培养和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舞台,中化农业与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了深层次交流与进一步合作。

    10月17日-18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了中化化肥吉林分公司中层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院长于海业教授致辞,中化农业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吴家伟作了动员讲话。

    培训班上,中化农业分销事业部副总、经作MAP拓展业务部总经理郭宗军作了“中化MAP战略解读”;潘鸿教授以“‘谁来种地’与‘如何种地’”为题,对我省现代农业进行了解读;杨印生教授以“如何打造一支优秀的营销团队”为题,旁征博引,妙趣横生,拓宽了学员们的视野;郭鸿鹏教授以“吉林省现代农业发展现状及趋势”为题,对现代农业发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吉林省农委高级经济师王喜军以“国家及吉林省农业政策解读及土地流转情况”剖析了土地承包的历史演变,展望了政策发展趋势及土地承包前景。

    10月25日,中化农业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郑洁一行,与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并在中化农业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上,为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展示了年轻的中化农业的魅力与前景。

    中化农业与吉林大学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开展,使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双方对产、学、研合作与技术创新,对现代农业发展理念与经验,对农业的广阔空间与美好前景,有了更深刻、更清晰的认识和更坚定的信心。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29日
    作者:马研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九人代表团出席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学术年会

    下一条:山东省兰陵县委书记任刚一行访问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并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