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暑假社会实践——韩国江原大学夏令营

    2019暑假社会实践

    韩国江原大学夏令营

    为开拓同学视野,了解异国历史文化,2019年8月12日,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一行23人前往韩国江原大学,开展为期7天的夏令营。

    13日,江原大学在校内举行开营仪式,对学生们致以热烈欢迎。

    14日,江原大学教授为同学们讲述了韩国的历史、礼仪、饮食等文化,介绍了农业等产业,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实验室。

    15日,专业老师作了题为“农业到农村——韩国农业政策的变化”的讲座;学生们赴春川的K-pride肉类加工厂学习,期间进行了简单的实践。随后江原大学的老师带领同学们前往江原道进行实地调研,并介绍了韩牛等当地特色农业产业。

    16日上午,专业老师作了题为“大数据分析的兴起和在农食品产业的运用”的讲座;下午,江原大学组织学生们赴首尔大学、三养农业集团访问。

    18日,同学们一一进行了结业成果展示。

    经过此次社会实践,同学们在了解到韩国文化的同时,对农学知识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撰稿:东添

    编辑:崔馨予

    摄影:马新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9月4日
    作者:东添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第六届国际仿生工程学术大会暨2019年自然启迪科技国际研讨会在长春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9“核材料工程与仿生应用”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