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学院与中化集团开展学生实习、实践座谈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与中化集团开展学生实习、实践座谈会

    2019年10月19日上午10:30,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与中化农业集团在南岭校区农机交通楼410会议室召开了实习、实践座谈会,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于海业、党委书记杨宝泉、副书记兼副院长吕游、副院长马云海、张强以及来自中化农业集团的六位领导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副书记兼副院长吕游主持

    座谈会上,中化集团农业事业部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王敏女士介绍了集团的近几年的人才需求情况,并就中化农业集团未来几年公司转型计划作了详细介绍。随后,马云海副院长就专业学位研究生企业导师配备与指导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张强副院长就本科生课外八学分、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做了深入的探讨。杨书记分析了学院现状,就青年教师发展、双方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最后于院长就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目标和学院战略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解读。

    双方围绕学校一流人才培养体系的总体设计和培养目标,就如何提高本科生教育质量,加快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深化课程思政改革、教材建设和使用管理,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针对性有效性的思路举措进行了交流。

    撰写:苏红

    编辑:吕游

    摄影:朱涛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2日

    作者:苏红  编辑:吕游  (点击: )

    上一条:吉林大学承办首届吉林省增材制造学会学术论坛

    下一条:加拿大萨斯卡彻温大学郭慧卿教授应邀访问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