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学院“吉大学子全球胜任力提升计划”项目正式启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吉大学子全球胜任力提升计划”项目正式启动

    为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提升学生全球胜任力,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2021年寒假吉大学子全球胜任力提升计划(线上项目)”大力支持下,2021年3月1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联合开展的全英线上课程“振动理论与应用”正式启动。

    项目合作高校新加坡国立大学位列2021QS亚洲大学排行榜第1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的第11位,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机械工程系李浩普(Lee Heow Pueh)副教授及翁恩德(Ong Eng Teo)老师应邀为学院本科生讲授全英选修课“振动理论与应用”。李浩普副教授本科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取得机械工程硕士和博士学位,之后回新加坡国立大学任教;翁恩德老师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取得博士学位,从事教育行业前是一位致力于突破硬盘力学极限的研究科学家。本次授课对象是在学院大三、大四的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以及包装工程专业中,通过自主报名、英文成绩筛选,最终选拔出30名学生。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的此次全英线上课程,是在新冠疫情危机情况下的一次全新尝试。在寒假期间,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海外线上课程,充分利用全球优质教学资源,让学生感受国外教师授课方式和课堂氛围,体验不同的教学平台系统,对学生们都是全新的体验。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改革、促进学生培养国际化,打下了基础。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3月4日
    作者:王雪莹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与国网吉林经研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学院与万龙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进油莎豆产业全程机械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