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学院与万龙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进油莎豆产业全程机械化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与万龙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进油莎豆产业全程机械化

    为保障国家粮油安全,促进农民增收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现代生态农业的发展方式,破解油莎豆全产业链开发利用难题,2020年11月16日,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与吉林省万龙油莎豆农业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边铁应邀出席。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于海业、党委书记杨宝泉、“农业机械智能设计与机具创新”研究方向带头人贾洪雷,万龙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庆龙、总经理(吉林大学校友)赵大华及双方代表出席。仪式由万龙控股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李海主持。

    在仪式上,党委常委、副校长边铁代表吉林大学致辞。他代表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对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对油莎豆全产业链开发利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对万龙集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赞赏,并期待双方能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共赢,为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推进“双一流”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更大贡献。

    万龙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庆龙、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于海业分别致辞,双方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会后,双方代表就一些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9日
    作者: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吉大学子全球胜任力提升计划”项目正式启动

    下一条:吉林省增材制造学会第二届学术论坛在吉林大学召开

    关闭